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做到“两个维护”---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31

  6月18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大蜀山脚下的革命烈士陵园扫墓。

  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献上花环,集体默哀,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缅怀那逝去的峥嵘岁月。随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逐一前往烈士纪念碑,鞠躬向烈士们献上菊花,表达对先烈的瞻仰和思念之情。革命烈士们用他们的生命换来了中国革命的胜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自己的誓言,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最好体现,他们的勇气和精神永远都是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最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感受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和英雄壮举。 

 

 

 

 

  本次活动使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把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