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送企进教室”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23

    常言道:“名师是大树,能改善一方环境,且在树叶间闪动精彩。”611日上午,由上海益盟股份有限公司和财务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送企进教室”活动在学校教学楼C406金融实训室隆重开课。

      上海益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研发部张路远经理走进19会计4班证券投资课程的课堂中,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进行证券投资实操内容的讲解。张经理根据自己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学生讲解并分析了许多实际操作案例,分析了证券投资相关专业涉及的领域及就业方向,让同学们对该专业的市场需求有了理性的认知。在讲课中,张经理还和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本次“送企进教室”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富有哲理,对学生认识专业、认识社会,了解行业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以及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针对性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