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领导上党课,上下一心促学习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15

    按照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24日,财务金融学院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财务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

 安徽城市管理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以自身纪委工作为引子,深刻认识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警示警惕,深刻吸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非常有教育意义和警醒警示作用的党课。

 党课上,秦少锋通过学校一件件典型案例,一个个典型通报和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警示,勉励大家在学党史中锤炼党性扬正气,面对困难勇担当,尽职尽责办实事,奋发有为开新局。

 课上,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大家表示深受教育,感触颇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识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