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辉书记到财务金融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96

6月30日,校党委书记张明辉、纪委书记秦少锋到我院走访调研,办公室主任陈芳陪同。

张明辉书记听取了我院关于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充分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及工作情况。张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探讨。

张书记要求,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高学院办学的主动性,要一心一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学院发展思路;要优化凝聚学科方向,加强校内外协同,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要稳步推进培育产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成果;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建设和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团结,凝聚师生,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安全稳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