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与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迪科金服学院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45

    76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和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迪科金服学院”开班、签约、揭牌仪式在合肥天源迪科科技园党建会议室举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财务金融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王瑞、财务金融学院教师王艺璇、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迪科金服学院院长钱颜娇、营销事业部总监吕婷婷、校企合作部总监陆凤娇以及第一届“迪科金服学院”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我校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切实需要。财务金融学院将始终坚持“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办学方针,严格按照企业长远发展的实际需求,树立学生终生学习的理念、培养学生专家技能、练就学生军人作风,把学生打造成“家”文化意识浓、综合素质高、忠诚度高的用得上、留得住、可持续发展的“终生员工”。

 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迪科金服学院院长钱颜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积极探索教科研合作、联合开发实训教材、教师挂职锻炼、共建教学培训团队等多元化、多样化校企合作模式,并且承诺高度保障学生在实习中的安全。

 本次仪式的举行,有利于推进校企双方产教深度融合,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以财务金融学院的订单班为起点,有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以及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合作办学一定能取得成功,使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