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22

    为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715日,财务金融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副院长毛德成,部分教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刘艳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刘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恭喜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的征程。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生的就业实习情况以及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母校学习、生活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向老师学习,和同学共同进步,成长的日子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岁月。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学生们表达了自己就业意向,有升学、自主创业、当兵入伍,公司求职。大家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对在校所获得的知识和能力表示感恩,有信心能应对人生中未来的事情。

    会上同学们一方面表达在校学习中对课程内容、老师教学质量、老师师德师风非常满意,另一方面也提出了希望能多增加实操在教学中的比例等建议。

 最后,刘艳书记对即将奔赴新岗位、迈向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她勉励学生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为提升自身能力和实现发展目标而不断努力。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相信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领导老师的祝福与教诲,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开启人生新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