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助人为乐获锦旗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19

    715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小儿神经康复中心吴德主任张学敏医生一行专程将“品德高尚,助人为乐”的锦旗送到我校,感谢财务金融学院20级金融管理专业1班刘子玮同学的热心帮助,并向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领导致以感谢信,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刘子玮同学于714日捡到安徽医科大学张学敏学生的硕士学位证书,没有任何犹豫,她立即想方设法联系张学敏同学,通过各方查找,致电20多次电话,历经2个小时,终于与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取得联系,及时将学位证书归还。

吴德主任张学敏医生对刘子玮同学的行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表示这既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优秀品质的体现,也是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培养优秀人才的代表。

刘子玮同学表示这不仅是一位安城学子应有的表现,更是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品质。特别感谢安城院的悉心教育培养和学院老师的正确思想指导。

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表示我校一直遵循“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的办学理念,将学生德行教育摆在第一位。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能够涌现出这样鼓舞人心的优秀青年事迹,代表着党和国家的未来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