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络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22

各二级学院:

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8日举行。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自助打印准考证,现将网络报名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6日下午13:00---9月30日上午10:00

二、报名对象:

我校19级、20级全日制注册学籍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

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报名流程:(详细报名流程见附件)

1考生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或搜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

2.所有新报名的考生(已参加网络报名的考生无需重新注册)需要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后方可进行报名。

3.考生报名时必须先查询报名资格,有资格的考生才可以报名。考生在查询报名资格时,出现考生基本信息错误或没有照片的情况,请先联系四六级报名群QQ:519106910进行信息修改后方可进行报名

4我院不是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点。口试为四、六级考试非必选项。不参加口试不影响四、六级笔试项目。

5.报名费用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

6.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7.报名成功的考生考前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网站注册需要使用考生个人邮箱,学院后台无法查询和管理。请考生妥善保管个人邮箱及信息。

2.etest 通行证密码非邮箱密码,注册时需考生自己设置。请考生保管好自己的网络注册用户名及密码。

3.参加考试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同时严格履行报名工作程序,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4.请考生错峰报名,避免网络拥堵。

5.四、六级不能同时报名。

教务处 公共教学部

                                   2021年9月14日

2021年下半年cet考生报名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