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前往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370

    20211116日下午,受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邀请,我院副院长毛德成、学生管理秘书罗伟以及金融教研室临时负责人王艺璇代表财务金融学院到公司参观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葛雯副总经理等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杨首先带领我院一行参观公司,介绍公司办公场地、员工宿舍、食堂、健身房等工作环境。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于200711月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司以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为指引,提供集约化、专业化的客户服务、运营操作等金融后台服务。

随后,葛雯副总经理作为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代表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发展、工作内容、人才培养方案、晋升机制等方面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培养更多的适应新时代金融发展的营销人才,真诚希望能够与校方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毛德成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毕业生人数和学生工作需求、实习和就业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借此交流会双方初步探讨合作渠道,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

此次洽谈会为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学生就业、师资培养为切入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