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一)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95

金融行业职业资格证考试说明会

 2022年3月8日上午和2022年3月10日下午,班主任王艺璇老师分别在20级金融金融服务与管理1班和20级金融服务与管理2班召开金融行业职业资格证考试备考指导专题讲座。

近年来,金融行业对于从事金融相关工作人员的职业资格证持有情况要求不断上涨,学生报考职业资格证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为了指导学生取得资格证、促进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更好地就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王艺璇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同学们可以报考的职业资格证书种类,并分别从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命题类型、申请认定等几方面对职业资格证考试进行了具体介绍,并重点对备考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辅导。随后,王艺璇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在努力学好学校课本知识的同时,应该积极关注国家政策,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并做好计划安排,为走上社会提前打好坚实的基础。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就业前景、备考疑惑等方面进行了咨询,王艺璇老师热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