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二)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210

简历制作技巧培训讲座

2022年3月22日上午和2022年3月24日下午,班主任王艺璇老师分别在20级金融金融服务与管理1班和20级金融服务与管理2班召开简历制作技巧专题培训讲座。此次讲座主题为“如何设计亮眼简历”,旨在帮助学生增强就业能力,提升简历制作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成功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王艺璇老师首先介绍了简历制作基本模板、简历个人信息编写等基础知识,随后通过学生简历实例,对学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分析。王艺璇老师强调,制作简历要遵循“真实、简练、重点突出、语言准确、版面美观”的原则,并提醒学生注意相关小细节,如:照片用证件照、字体保持一致、切勿使用错别字等。

 简历制作技巧培训有利于帮助学生对照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梳理自己的特长能力,总结优势,反省不足,鞭策学生利用在校期间培养自己的能力与特长。讲座上,整体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讲座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