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0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教育系统面临的防控任务面广量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每名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任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擦亮“四有好老师”底色,践行“四个引路人”要求,以立德树人、疫情防控的表率弘扬师德风尚彰显教师本色。财务金融学院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现场,教师志愿者兵分三路,一为负责扫描二维码老师,办公室工作人员耐心地教志愿者教师如何用皖事通APP扫描二维码。二为给学生分发棉签,三为现场维持秩序,让学生扫描二维码填报自己做核酸的个人信息,一面让排队的学生分流,提前打开安康码减少排队时间。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教师志愿者尽心尽力,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因为大家的通力合作,互帮互助使得无情的疫情也变得有人情味了起来。

我院组织党员、教职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展现了财务金融学院教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