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师生共济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82

财务金融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4月7日下午14:0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财务金融学院办公室主任赵辉和财务金融学院大二学生代表在综合楼82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4月10日上午10:0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和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于耕耘路校区教学楼305室召开了大一学生代表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秦书记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近期国内区内疫情形势严峻,学院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求,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秦书记鼓励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一些对于学校的建议与想法。学生代表们针对食堂,超市,水果店等一些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意见。耕耘路校区的学生代表们还提出了关于图书馆开放时间过短等关于学习方面的问题。

秦书记表示封校期间,希望各班可以积极举办多样化的文体活动,让学生们在封校管理期间生活不过于的枯燥乏味,同时通过各种活动的举办加强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通过多样化活动的举办唤醒大学生应有的活力。并且强调了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认真落实防控要求,积极做好监督检查,同时也要持续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准确了解和掌握大家的所思所求,力所能及给予帮助。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有效的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入微备至的关心,同时让同学们对当下疫情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全力维护校园教育教学正常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