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技能证书指导专题(一)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96

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考证动员大会

 为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文件精神,打造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1+X”证书课程融通,2022年财务金融学院申报并获批了“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

 为了高效推进完成2022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2412日下午和2022414日下午,班主任王艺璇老师分别在20级金融金融服务与管理1班和20级金融服务与管理2班召开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考证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王艺璇老师对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技能等级标准、考核内容与形式、报考流程及开班培训等事项做了初步说明,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同时,王艺璇老师强调了1+X技能等级证书的重要性,激励学生积极报名、努力学习,争取顺利通过考核,获得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