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2022年“五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41

财务金融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将学校2022年:五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4月30日(星期六)、5月1日(星期日)正常休息,5月2日(星期一)至5月4日(星期三)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要求

    1、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在肥师生员工非紧要不离肥暨求,确有紧意情况需要离肥的,需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经学校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方可离肥,并向属地防控部门报备。师生员工请假时必须向学校报告离返肥时间、具体行程,请假事由,返肥叶必须如实报告具体行程轨迹。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2、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观巨性,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晨午晚检”制度,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督促提置师生员工每天及时想告健康状况。

    3、各单位要强化校园服务保障,开放教室,图书馆和体育场馆等,充分保障“五一”假期学生学习和生活需求。

    4、学校严格执行校领导每日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党员干部下沉校门值守等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制度。值班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守值班纪律,保持信息畅通;坚决杜绝值班人员擅离职守等现象;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应立即汇报,井采取有效柑施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