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修订讨论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70

  2022511日下午,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在综合楼827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修订讨论会,会议由王艺璇老师主持,全体金融服务与管理专教研室的教师参加。

讨论会上,首先由王艺璇老师介绍了学院为新培养方案修订所做的前期工作,强调了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意义,认真思考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定位、学科知识体系、专业课程设置等。

接着,各位教师就从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教学进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有的老师提出增加相关课程,有的老师建议课程的学时数可以进行修改,有的老师对考证相关课程提出了建议等。

最后,王艺璇老师对本次研讨会作了总结。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优化、提升和完善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