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宣扬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84

  红歌,弘扬红色精神的歌曲,它们蕴含着先辈们红色革命的钢铁意志,饱含着几千年传承下来的爱国情怀以及中华儿女对祖国诚挚的颂扬,它们在礼赞,礼赞着一处处和谐美丽的大好河山。为唤起同学们的红色记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财务金融学院举办了“红歌宣扬”活动。

  红歌,是对学生思想与灵魂的深刻洗礼,是对红色精神的一种张扬与传承。各班级由班长和团支书带头举行了以“歌唱祖国歌唱党,红歌大家唱”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我们能听到《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响彻在校园上空。同学们在歌唱的同时汲取了奋进力量,也更加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通过开展歌唱红歌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加深同学间的友谊,也加强了同学们的革命理想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同时展现了校园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畅响红色歌曲、弘扬红色精神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