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强国,不负青春理想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2

  为引导我校广大共青团员爱党、爱国、爱人民,贡献青春力量,激发青年爱校爱国爱党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为此我院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国旗下宣誓活动。

强国有我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活动开始,各班级由团支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面向国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震撼并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团誓词  

  宣誓过后,同学们共同歌唱了《义勇军进行曲》,这一个看似简单的活动却唤起我们对国家的热爱以及民族的自豪感,让我们在大国的背景中感受到个体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歌唱《义勇军进行曲》

  通过这次简短而庄重的宣誓活动,让同学们再次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庄严肃穆的宣誓中再一次坚定初心、坚守信仰,引导着同学们始终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