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青春,活力未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9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财务金融学院于42日在操场举行了跳绳比赛,各班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女)子团体赛以及个人赛。

    健康来自于运动,跳绳是一项集游戏、锻炼于一体的全面性运动项目。一根根跳动的绳子犹如条条彩龙在飞舞。“啪啪啪”绳子落地,尘地飞扬,似乎也感受到了运动员的青春气息而为之欢呼雀跃。团体赛中运动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团队合作精神,微风拂过运动员们的脸庞,把他们所展现出的拼搏、合作精神洒向整个校园。

    这次活动的完美举行离不开我们每个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的裁判员始终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准则,全心全意的为比赛做好裁判工作;运动员们发扬着良好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志愿者们细致严格的维护赛场秩序,热情的为比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终,使此次精彩的活动完美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中创造了许多美好与辉煌,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弘扬了我们的个性和青春活力,也收获了笑脸和精神风貌。更加让我们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同学间团结合作的能力,同时也展现出我校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