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三要素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教育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和专业知识储备,加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帮助在校大学生培养职业素养和创新职业能力,学习理财和投资相关知识,带动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实现自我价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528日晚1800

二、地点:经开校区阶梯教室二

三、讲座人:李晔洁

四、讲座题目:关于证券投资三要素分析

五、参会人员:经开校区有兴趣的教师、辅导员、经开校区学生。

六、作者简介:李晔洁,副教授,高级会计师,财务金融学院会计教研室老师,长期从事财务会计、证券投资等课程的教学。在2018年度和2019度安徽省大学生金融创新投资大赛中,作为指导老师所指导的学生团队分另获得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请参加讲座的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佩戴口罩隔位就坐,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