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1+X 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909

2022529日,我院在金融仿真实训室举办了“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本次考试共有43名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

本次考试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和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对本次考试进行视察。

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主要培养学生面向具有金融产品创新、金融产品数字化运营、服务和管理的各类银行、证券投资公司、理财 服务公司、投融资企业、保险公司、金融产品服务平台以及其他金融服务业,在数字化客服、数字 化营销、金融产品数字化管理等岗位,从事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客户经济行为识别与追踪、用户画像、综合理财需求分析,制订资产配置方案、组织理财沙龙和理财讲座、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方案设计、数字化营销工具组合运用等日常管理类综合性工作的能力。

本次考试在井然有序的秩序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考试不仅夯实了学生的基础知识,考查了学生对于职业技能的掌握程度,也检验了高职金融类专业1+X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成果,为全面提升高职金融服务与管理职业人才的综合素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