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与会计专题讲座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3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提升应用型人才和专业知识储备,加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帮助在校大学生培养职业素养和创新职业能力,学习理财和投资相关知识,带动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实现自我价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  间:2022641430

地  点:经开校302教室

讲座人:季文

讲座题目:移动支付与会计

参加人员:经开校区有兴趣的教师、辅导员、经开校区学生

请参加讲座的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佩戴口罩隔位就坐,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作者简介:季文,女,中共党员,副教授,高级双师型教师,以财务成本管理为主要研究方向;教学能力优秀,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并在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二等奖。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立足专业课程教学,主持或参与各类教科研课题,曾指导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安徽省财税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等多个技能比赛奖项。


财务金融学院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