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顺利召开“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92

202262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少锋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德成,财务金融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赵辉五人,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座谈。安徽博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久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卓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十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首先张明辉书记参会企业表示了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实习工作的相关政策、需求。

与会各方听取介绍并了解财务金融学院及毕业生情况,座谈各方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学生实习就业指导、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秦少锋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培养过程中,学院要与与企业深化合作,持续研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促成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同时校企各方要深入学习研究相关政策文件,做好学生的实习管理工作。

座谈会最后,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表示,校企对接联动的方式,将有效解决院校学生实习就业、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长期培训与短期培训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定期邀请企业专家进校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学生到企业开展实践实习,加大对企业的“订单式”人才培养和输送,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