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36

5月28日,财务金融学院于综合楼827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来自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安徽万创控股集团公司等单位的五位专家应邀参会,校财务处处长季文、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副院长李悦、办公室主任赵辉,以及三位教研室主任(林靖、李菊娣、王艺璇)一同参加研讨,会议由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主持。参会人员分别对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3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定。校外专家对各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指导,并对细化课程体系、明确专业培养方向、课程的合并及名称的确定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使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体现专业发展趋势,更加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各专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结合学院意见尽快完善,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