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职教集团成员单位进校园开展专业讲座活动系列一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60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促就业 强实践”专题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能力,破解疫情下就业难题,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于2022年6月3日下午邀请安徽原色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会计主管李方圆为即将走进实习工作岗位的20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促就业 强实践”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通过线上进行。

讲座主要分为就业指导和财务工作实操两个部分。在就业指导中,从当前行业的发展、就业的形势以及简历的制作、面试中的技巧与方法等为大家做了详细指导;财务工作实操方面主要结合企业纳税业务为大家演示了实际申报纳税工作中的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同时强调为企业进行税收筹划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贴近工作实际,为正在求职择业或准备求职择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指导,提升了他们的求职技能。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促使学生进一步增强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方向,为学生顺利实习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财务金融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研判就业形势,多渠道、多途径,想方设法,积极谋划,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更多帮助与支持,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