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1

627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在综合楼827会议室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会。院长刘瑾、院纪委书记秦少锋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德成等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毛德成围绕我院三大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专业建设、师资情况、培养目标等内容进行了专项汇报。

刘瑾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贡献及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积极听取学院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相应的解决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认真撰写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新时代推进高校立德树人培养目标的关键,是我院培养高级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依据,必须认真对标国家专业教学标准,注重特色专业发展和特色课程建设,制定符合新时代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汇报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了我院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和细节,为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我院扎实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思路,为各专业建设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