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52

7月5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于综合楼82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伟,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辉、党员教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孙瑛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每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伟讲话,他提到,今天2022届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希望所有党员要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旨在帮助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