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专业教师参加大数据暑期培训班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4

伴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为顺应数字化时代背景,基于新时代财务转型和专业升级后的需求,财务金融学院积极组织林靖、赵秋瑾两位专业教师参加网中网(厦门)公司提供的为期一周的大数据线下培训课程。

2022年6月28日,培训班在厦门网中网实训室进行。首先在开班仪式上由网中网总经理赵静针对当前的会计所面对的变革,介绍了数字化时代如何探索和实践大数据财务专业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接着进入到实践技能的培训,培训的内容有财务大数据基础、Python开发与财务应用、大数据财务分析、智能财务与可视化分析等。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 5G 技术的逐步普及,我们已从 IT 时代走入 DT(Data Technology)时代,大数据的应用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流。通过持续性的组织教师参加此类培训,为今后的会计人才培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