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95

2022年7月5日,财务金融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少锋、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携班子成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艳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刘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恭喜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的征程。

谈会上,与会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实习、入学教育、专升本、专业课、公共课课程设置以及学院发展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说明和回复。毕业生代表一致表示,在母校成长的日子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岁月,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大家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对在校所获得的知识和能力表示感恩,有信心能应对人生未来的挑战。

座谈会最后,秦少锋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鼓励毕业学生无论是继续学习深造还是踏入社会工作,要时刻谨记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适应制度管理,坚守美好期待,树立坚定信念,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