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引航青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34

为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帮助新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829日中午十二点财务金融学院于综合楼827会议室召开2022-2023级学生干部培圳会议。办公室主任赵辉,2021级辅导员朱金慧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以学生干部职责和迎新相关任务为主要内容,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好政治引导,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学生干部在与新生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并挑选具有理解力与行动力的同学,帮助组建班级领导核心,使班级工作与学生会工作重合,为后期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基础会议强调,学生干部要凝聚班级特色力量,向新生传递正能量,带领学弟学妹共同进步,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

随后,朱金慧老师对新生开学的一些注意事项做了强调,要求学生干部在解决新生问题时,注重培养新生的独立能力,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在不断的与新生沟通交流中进一步加强财务金融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会议,财务金融学院2021级学生干部更加了解迎新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对新生的整体安排,相信在后续的实践中,学生干部能起到更好的模范作用,引导新生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