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昂扬,共铸辉煌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2022年9月1日中午十二点,财务金融学院于综合楼827会议室召开第二次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培训会。办公室主任赵辉,朱金慧老师及学生会与青年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朱金慧老师对青年宣传中心上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如何更好的运营以及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动员和指导。随后,赵辉老师对学生会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部署了学生会近期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学生干部要在保持良好成绩的情况下更好的完成工作。他呼吁每一名学生干部,做事要高效,工作要细致,要从上到下落实好自己的责任,层层配合,逐级对接,共同携手创造学院新局面。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全体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能力与实干并进的干部队伍。此次会议更好的帮助学生干部调整状态、调动工作热情、提升团队凝聚力,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