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顺利召开入学教育活动(一)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97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20229151400,金融教研室教师针对2022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开展了一次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教研室负责人王艺璇老师主持。

首先,王艺璇老师对2022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和发展现状。结合优秀学生典型,鼓励新生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及创新创业比赛,珍惜大学时光,不畏艰难,积极向上,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为将来适应金融岗位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金融教研室邀请2019届优秀毕业生陆旭翔线上为新生分享了大学生活趣事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建议新生及时明确学习目标,提前规划好大学三年的学生生活,注重学习与实践,经过三年的积淀和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得开展,金融教研室力争帮助每一位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对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有一个全面深入的认识,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充实而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锐意进取,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