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妙思,创意无限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43

为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与不适,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趣味性,帮助学生放松心情,2022116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组织同学们于操场开展了“手工DIY”大比拼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牵着各自的爱宠依次展示在评委面前,而有些未能到场的宠物主人则由工作人员代替展示,各式各样的宠物展现了同学们较强的动手能力,高大威猛的杜宾犬,小巧可爱的短腿柯基,豁达开朗的海绵宝宝,还有来自二次元的帕恰狗,同学们运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出独属于自己风格的宠物,这些各具特色的“宠物”的出现也让同学们枯燥的静默生活平添了一丝趣味。

最后,评委们也秉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观赏,结合各个方面选出了最终的最美宠物,比赛的前三名也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拍照留念,工作人员组织安排拍摄了“宠物”与主人的大合照。活动的顺利进行也少不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志愿者们将现场安排的井井有条。  

此次活动,在提升和展示了同学们动手能力与审美能力的同时,也有变废为宝的精神所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心情,丰富了课余生活,带来了心灵的慰藉,尽展了青春活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可贵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