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疫”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94

2022119日,财务金融学院大一学生从经开校区乘坐校车前往新站校区彩排。期间,因疫情被临时封控在新站校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安与感动交织着。

当天晚上,学院为大一学生们提供了充电宝、插排、卸妆用品等,让大一学生们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周全的帮助。财务金融学院在校老师也全部前往教室陪同学生,安抚学生情绪。并向学生承诺有问题及时反应,学院会想办法帮忙解决。  

1110日,财务金融学院将教学楼C2层教室做为大一学生们临时上课教室。上午九点,安徽城市管理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同财务金融学院办公室主任赵辉前往教室与学生面对面,询问学生封控管理期间的问题与需求并为之解决。下午四点,志愿者组织大一学生们洗澡,学院免费为同学们提供拖鞋,洗发水、沐浴露等用品。晚上八点志愿者组织大一学生前往隔离楼楼下统一领取学校发放的洗漱用品和床垫。

1111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大一学生全员乘坐校车返回经开校区。

一场疫情,一份大爱,一校温暖!虽说疫情管理真的很“难过”,但我们更应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生活,封闭的大门锁不住关爱,在这普通却不平凡的封控时光,也有可能会在你们以后的岁月里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