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谱写运动乐章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5

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1117日上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冷色调灰的云层衬托灰白色秋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高亢嘹亮的国歌前奏响起,田径场全体师生面向主席台,开幕式正式开始。

首先是学生方阵队汇演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声,映入眼帘的是各二级学院、中转部方阵代表队,他们精神抖擞的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身着独特的服饰,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大声呼喊着属于他们的口号,唱响了青春的旋律。

学生方阵队后,是各个学院的教师组成的公会队伍。财务金融学院第六公会教师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向主席台老师们身着蓝色立领运动服,手举铜钱和红色小国旗,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充满朝气与活力

  

青春无限,活力满满。方阵队评比之后紧接着迎来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广播操评比,在广播操比赛中,财务金融学院的学生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微笑,跟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身体,为大会献上精彩纷呈的演出。学院学生在课余时间努力的相互配合练习。最后,我们学院荣获了广播操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青春的战歌。


    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团体荣誉而拼搏。

学院选手个个激情饱满、活力四射,在多个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2金融服务与管理绍玉莹女子400米第四名

22大数据与会计四班许悦悦女子400米第五

22大数据与会计二班徐艳萍女子400米第八名

22大数据5班陈筱暄女子800米第二名、女子1500米第二名

22大数据5班宋梦蝶女子100米第二名

22大数据与财务管理3班张悦男子3000米第八名

22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班严文宇跳高第五名

22大数据与会计四班李君茹女子跳高第八名

22大数据与财务管理1班王利文跳远第一名

22大数据与会计6班路静怡跳远第六名

22大数据与会计7班张子恩铅球并列第二名

在此向这些取得名次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

11月18日下午举行闭幕式,这标志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绿茵田径场,青春无极限。感谢所有财务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他们通过努力拼搏,超越自我,体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现财务金融学院师生们坚持不懈、阳光团结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