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青年宣传中心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9

20221125日下午四点四十财务金融学院青年宣传中心第一次例会在耕耘路校区阶梯教室一楼召开,参加会议的有2021财务金融学院青年宣传中心部长,主席团成员2022财务金融学院青年宣传中心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主席团及各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对大一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部长结合近期的观察对自己的部门提出缺点与要求,各成员也积极提出自己工作中的问题并与部长进行面对面沟通、解决。

各部长做完总结后,主席韦萌结合学期的实际情况具体说明了各部门注意的问题,任务完成情况,并着重提出如何运营学院公众号和抖音号,提议大一成员积极参与到学院抖音号和公众号的编排策划和运营,为财务金融学院青年宣传中心的全体成员进一步指明了工作方向。

例会于下午1710分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例会,增进了青年宣传中心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成员对工作动态的关注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财务金融学院青年宣传中心会随着我们学院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