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机善辩,魅力无限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8

为了提高学生语言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财务金融学院特于20221125下午在耕耘路校区301401教室举办辩论赛。

本次比赛由财务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办,2022级学生参与。比赛由主持人介绍辩题以及规则,2021级财务金融学院辩论队成员担任评委进行赛后点评与排名。

比赛开始,双方辩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随着倒计时的开始,双方辩手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欢呼,掌声不断。接着,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最后,评委宣布获胜方,同时也双方辩友的答辩进行精彩的点评,既表扬了双方答辩过程中的优点,也指出了双方存在的不足并且表示很期待大家下次更出色的表现。

此次辩论赛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而且也使同学们理解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