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41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征程。11月28日,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我院两个校区同时举行。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委员会团总支书记赵辉、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朱金慧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刘艳书记对学院共青团在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参与活动、服务青年成才、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新形势下高校如何开展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为党育人,自觉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坚持主动担当,自觉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三是坚持服务青年,自觉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紧迫感。

赵辉书记强调,学院共青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服务联系青年、培养创新意识、开展社会实践、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强化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闭幕后,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学楼C206举行选举产生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在新形势、新起点下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各项工作的总结,并为我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确定了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团学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必将加快构建我院团学工作新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