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17

财务金融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先进事迹

刘心雨,女,汉族,财务金融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21级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团结同学,曾在疫情期间获得优秀志愿者,2022年优秀班干,2022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二等奖。

她是一个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人,她坚信天道酬勤,思者常新,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获。在学习中,她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中,她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主动配合校园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保护自己,惠及他人的平安防线。

王广龙,男,中共预备党员,财务金融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财务管理1班团支书 、教学信息员。获得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获2020-2021学年校级“单项奖学金”一等奖等、2021-2022学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在学习上,他连续两个学期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利用空闲时间,获得了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二级证书,获得财务共享中级证书等。

在工作上,他担任班级团支书,尽心尽力做好每项工作,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在生活上,他勤俭节约,积极参加各项劳动,在学校和家乡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凡,女,汉族,财务金融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1级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学生会艺体部部长,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入大学之后,军训期间被评选为“优秀标兵”,2021年学院举办的“新生杯”辩论赛中荣获冠军,2021年“芜湖中安杯市场调研”知识赛荣获证书,2022年被评选为“优秀共青团员”,2022年在“向上向善好青年中被评选为“担当奉献好青年”,2022年成为学院啦啦操负责人带领学院成员从参加比赛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成绩,全国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校赛三等奖、省赛三等奖。

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行列,在暑假期间,参加学校举行的“三下乡”活动,作为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潜力,并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潜力。

三位青春榜样用奋斗和奉献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彰显了财金学子的责任与担当。“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欣逢盛世,更当不负盛世,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前行,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