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253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2022-2023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学期开学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教职工原则上1月5日起放假,2月9日正式上班。

2.学生1224日起放假,213日、14日报到。

二、相关要求

1.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各部门统筹安排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合理安排人员到岗处理各项应急任务。

2.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在放假期间要保持在岗状态,通讯保持24小时畅通,外出要提前履行报备手续。

3.寒假期间值班人员要继续落实24小时值守,接听值班电话,需要转交的工作做好电话记录并及时向相关部门转达。“两节”期间,领导班子要在岗带班,总值班及时接听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厅督查电话,做好上级抽查接待工作。值班人员因身体原因不能到岗值班要提前做好人员调整,并向保卫处报备。值班期间加强校园巡逻,做好应急事件处置并及时上报。

4.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校园治安、防火、防盗等工作,离校时注意关闭门窗、断水断电。

5.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要注意寒假期间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及时上报个人健康异常情况各单位要及时跟进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建立健康台账,提前研判开学返校形势及工作重点。

6.各部门认真做好本部门教职工的文明过节教育,要求教职工要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涵养优良家风、带头勤俭文明过节、自觉抵制奢侈浪费、严禁聚众赌博,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同时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在节日期间要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度过喜庆安康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