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教学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72

2023年2月21日,财务金融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外聘教师教学会议,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主持工作),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悦和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外聘教师会议由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悦主持,她对各位外聘教师在学校任教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主持工作)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首先就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政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强调教师要把握好教学总方向和原则,培养三观正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全体外聘教师发出倡议,严谨依法执教,做到以身立教;牢记教师使命,爱岗敬业奉献;关爱学生发展,杜绝体罚现象;专注课堂教学,提高专业素质;遵守学术规范,提高科研能力;坚守廉洁自律,决不以教谋私;树立团队精神,强化学习意识。最后感谢各位外聘教师的辛勤付出,在新的学期一起加油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