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会计》课程思政系列讲座三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77

“智能时代下会计职能的转变与认知”主题讲座

    会计的演变发展是与人类发展史休戚与共的,时至人类社会发展至智能化时代,会计职能的转变不可避免,如何重新认知智能化时代下会计职业的发展趋势是财会专业学生必须建立的专业认识。本讲座结合《基础会计》课程思政建设目标,帮助专业学生建立在智能化时代下对会计职业的认知与规划,是《基础会计》课程思政系列讲座之三,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2022年12月5日13:30

    地点:经开校区阶梯教室二主讲人:赵倩程讲座主题:智能时代下会计职能的转变与认知

    参加人员:经开校区有兴趣的教师、辅导员、经开校区学生请参加讲座的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佩戴口罩隔位就坐,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主讲简介:赵倩程,女,财务金融学院骨干教师,以财务管理为主要研究方向,教学能力优秀,自工作以来,立足专业课程教学,多次参与各类教科研课题,获2020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2021年校思政说课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