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绘青春之色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财务金融学院于2023年2月18日—24日组织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教育活动,以“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开展了班会讨论。

各班班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学习团歌,主题演讲、知识问答、观看《聚焦·二十大》视频,了解二十大语录,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自己的各种影响,并讲述自己的未来规划方向。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新时代对青年大学生的召唤,日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国家的发展和社会需要,努力学习,提升知识储备,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引领财金学子以新学期为起点,以“开学第一课”为号角,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征途漫漫,唯有奋进,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