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让爱延续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34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春风送暖阳。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迎来了一个特殊的节日——妇女节。财务金融学院于2023年3月8日举办了线上感恩母亲活动。财务金融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的主题是发给妈妈一段想对她说的话,因为很多学生平时很少与自己的妈妈的情感交流,所以我们借此机会也想让大家把自己对妈妈真实想法说出来。活动中,通过同学们的投稿参与,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妈妈想说的话有很多,只是缺少一个契机,一句简简单单的问候,一段发自肺腑的话语,这些都是孩子对妈妈爱的不同体现,

爱需要表达,都说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不需要回应的,可是让爱你的人看到他们的爱是有回应的,这样的爱才是长久而又温暖的。希望同学们能借此线上活动的机会对妈妈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让彼此爱意更浓,愿同学们多与妈妈沟通交流,多关心妈妈,爱意不止,情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