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15

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3月17日,我院在综合楼82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学院邀请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刘玥分享她的教学比赛经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毛德成副院长指出,教学能力比赛对推动“三教”改革和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教师应该统一思想站位,从全面提升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的高度来准备大赛;二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大赛文件,准确把握大赛所包含的内涵要素,要认真听取专家指导意见,借鉴吸收高水平专家的经验,集百家之长、创自身特色;三要通力合作,各教研室充分发挥作用,为比赛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

随后,刘玥分别从多个方面分享展示自己教学能力大赛时的经验,为我院在教学能力大赛中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