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励志前行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2

为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财务金融学院于2022年3月22日、24日在教学楼c栋203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党课培训,培训老师分别为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德成和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

 

毛德成副院长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其发展历程的讲述,引导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斗史,学习和思考新党章。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高举旗帜、坚定自信、接续奋斗,才能在新征程上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辉煌。

 

刘艳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介绍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号召各位同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要求同学们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以具有原创性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书写马克思主义新的篇章。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党务基本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参与培训的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