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开展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激发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兴趣,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根据《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方案》要求,2023年3月3日,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成员首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并根据自己所带课程教学内容,整理可以融入的思政点,形成条例清晰、层次分明的教学思路,把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

最后针对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理财规划》集体讨论思政教学思路,形成教学思政案例,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价值观念、消费习惯、职业道德、社会责任、规则意识,爱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启智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