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顺利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2

5月18日,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顺利进行了2023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此次答辩采取线上形式,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与答辩。  

同学们准备充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意义、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论文不足之处等几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叙述。答辩组老师根据学生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现场回答,考察学生们对论文的熟悉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及时的、有针对性的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 。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悦对此次论文答辩工作作了重要总结,告知同学们论文答辩即代表大学生涯的结束,但也是同学们人生新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德艺双馨的财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