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91

我校在2023年度 “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考核中,管理规范、创新教学、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试点院校”。

我校财务金融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认真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将“1+X”认证标准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在获批“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后,多次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培训,并先后于2022年组织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43名学生参加“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初级)证书考试,全部考核合格,通过率100%。2023年组织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34名学生参加“1+X”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中级)证书考试,33名学生合格,通过率98%。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有力推动了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下一阶段,专业将继续积极对接行业企业人才需求,逐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各项相关工作,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