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 践行主题教育精神爱岗尽责服务师生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爱岗尽责服务师生岗位职责,增强“讲奉献、为服务、做表率、共进步”服务理念,财务金融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于66日组织了“创业项目财务咨询服务”专业实践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菊娣老师带队本专业教师和学生,为即将参加创业及创业大赛的团队进行财务指导,指出创业项目在财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在指导的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记录问题并不断完善。

通过此次财务咨询服务专业实践活动,增强了创业团队的信心,拓展提升了财会专业学生将专业知识实践运用于创业的能力。树立了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发展观、学习观,培养了学生的专业服务意识。同时,也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培育更多德艺双磬的财务人才贡献力量。